我是孜然uwu

湾家、沉溺安雷雷安,是杂食党

绑文童安歌、绑画夏谷渍_(┐「ε:)_

用评论砸我或是找我玩都会很高兴的uwu

小透明文手不定期更新

关于

【安雷安】818那个骑士与海盗的日常(二)

#论坛体
#唱见安X电竞选手雷
#安雷安无差,只是个普通的段子
#没有问题的话,请


(一)  (三)


【主题】818最近那个很红的网配cp





L52楼主

好的楼主回来了,让咱们继续看下去

L53

看戏

L54楼主

昨天讲到的那个经典画面想必大家都记忆犹新、印象深刻,虽然不是两人真正认识的场面,不过听说也是两人认识的契机了。

具体发生了什么事,楼主也不是很清楚,不过听说是后来在学校认识的,如果大家去翻翻资料的话就会发现两位大大是一个大学的,总之自此之后两人便开始时不时的实况合作。

L55

居然是一个学校的,今天才知道

L56

实在好奇中间发生了什么事

L57

打架了

L58

捕捉到楼上知情人士!?

L59

噫看不出来老师是那种会打架的人啊

L60

惊现知情人士

L61楼主

接下来大家也都很清楚,两人的相处模式可以说是非常有爱了,老师依旧对小姐姐们献殷勤(?),海盗先生日常开嘲讽碾压全场。

楼主挺有印象的一次就是直播的时候,队里一个匹配到的小姐姐被围了,老师还冲进人堆里帮忙,结果被海盗狠狠的嫌弃了一番。

印象中对话内容是这样、
海盗:耍什么帅啊、技术又不怎么样,沖进去给人送头买一送一是不是?
老师:可是你会来救我不是吗?(笑)

L62楼主

那场老师是被救起来了没错,当然还连同那个小姐姐,不过后面海盗狠狠坑了老师几把。

怎么说,老师那个笑声真好听(bushi

L63

不知怎么的就是听出了个宠溺(自带滤镜三十公分)

L64

总觉得海盗被戳到点并且恼羞成怒,莫名可爱

L65

吃醋吗哈哈哈哈哈

L66

两位老师的默契也是好到让人觉得www

L67

嘴上拒绝身体倒是很诚实啊♂

L68

哈哈哈哈楼上哲学

L69楼主

当然类似的事情也是常常发生,游戏里不是有挺多个角色是cp的嘛、有一次两人就刚好是玩了cp的角色,老师也是一样帮小姐姐打了蓝嘛、就有同队的说“这样你娘子可是会生气的哦?”

老师就笑一笑然后说“我娘子可厉害了,他真要蓝你们还真抢不到呢、”

是的这一句的重点在娘子,看官们你们注意到了吗。

L70

哈哈哈哈娘子可以有

L71

噫我被逆cp了吗

L72

骑士海盗一生推

L73

我记得这件事之后海盗送了一个情侣皮肤(角色女)给老师wwwww

L74

海盗吓的闪现都交出来了

L75

哈哈哈哈楼上到底

L76

海盗送那个皮肤是想表达什么吗233

L77

友情提示楼主,老师今天的直播已经开始了(于是说完就跑)

L78

直播现场

L79楼主

噫等等我

(……嗯、听说后续?)

评论(6)
热度(87)

© 孜然串燒 | Powered by LOFTER